電動牙刷再進化,Oral-B 推出智慧牙刷 GENIUS 9000 | 新品上市 | 荊柯

德國百靈 Oral-B 繼前年的藍牙功能智慧型電動牙刷之後,2016 年再度發表全新智慧電動牙刷 Oral-B GENIUS 9000,首創動態追蹤科技,結合智慧型手機,可即時追蹤顯示每處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

圖1.jpg

新型的智慧牙刷結合定位追蹤、尖端動作傳感技術的動態追蹤科技,可隨時追蹤、顯示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透過 Oral-B APP,使用者還可搭配智慧型手機,獲取刷牙情況與回饋資訊,如刷牙所需的時間與力道。

圖2.jpg

另外,還有個人化的 360 度亮彩智慧燈,並強化了震動轉速,清除口中頑垢更有效;同時擴增了電池容量,完整充電一次即可使用 12 天;也提供附有 USB 接口的充電設備,適用於任何電壓,出門旅行更方便。

Oral-B GENIUS 9000 電動牙刷與新一代的 Oral-B APP,自發表後曾獲「最佳智慧醫療電子商品 (Best eHealth Product)」及「2016 年 APP 編輯首選(Editor’s Choice)」,在已經上市的國家中,也吸引上百萬的消費者下載使用,台灣則預計 10 月開賣。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