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頻、平價、4 + 3 雙卡雙待手機出現!紅米 Note 3 特製版 | 貓

*更新:原廠表示,紅米 Note 3 特製版在 Wi-Fi 環境下,會把 2G 環境下的卡認定為 VoWlan,並不是真的支援 4G + 3G,且仍在測試階段、台灣並未使用這項技術;官方預計在之後版本更新中,將 3G 顯示移除,避免用戶誤解。

之前阿輝介紹過的 瞭解這五點,馬上搞懂紅米 Note 3 是不是大螢幕入門旗艦! 小缺點就是沒有台灣  4G 全頻,現在新推出的『特製版』其實就是多了對應台灣全頻 4G LTE 的版本;不過另外很重要的一個意外發現就是,特製版紅米 Note 3 是支援 4G + 3G 同時雙卡雙待!

紅米 Note 3 特製版 1.jpg

這也一舉讓 紅米 Note 3 特製版成為台灣目前少數 4G + 3G 可以雙卡雙待、全頻、還是最非常便宜划算的一款手機!

注意要特製版才是支援 『台灣全頻 4G LTE』的版本,同時不需要任何修改、改機,直接就支援 4G + 3G 同時待機!

紅米 Note 3 特製版 3.jpg

紅米 Note 3 特製版 3.jpg
 
過去不就是有雙 4G 手機?

其實目前市場上大多數約九成以上手機的雙 4G 是指兩個卡槽都可以安裝 4G 卡片,但是只有一門號可以開啟 4G 網路,另外一門號 2G 通話,目前市面上僅有非常少數較新規格的手機才能支援真正的 4G+3G 同時待機;今天的 紅米 Note 3 特製版就是非常特別的一款!

那 4 + 3 真正雙卡雙待機的好處?

主要就是未來 2G 會陸續撤離的原因,因此卡 2 在 2G 模式未來只會收訊越來越少,甚至如果現在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卡 2 使用 2G 模式通常都是不能使用的。

※本文由部落客廖阿輝提供,大家多多支持!

◎ 部落格:廖阿輝 3C 資訊碎碎念
◎ Facebook 粉絲團:3C 達人廖阿輝
◎ 原始來源:點擊前往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