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Active 正式發表,通過軍規認證、電池容量高達 4,000mAh | 商品發表 | 貓

傳聞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昨(7)日已經正式在美國發表。

雖然 Samsung Galaxy S7 已經支援 IP68 防塵、防水,但針對喜歡戶外運動的用戶來說,這樣可能不敷使用,更進階的三防版本 Galaxy S7 Active 就此誕生。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jpg

其實 Samsung 並非首次推出 Active 版本,近代 Galaxy S 系列都有三防變種,不過皆為美國電信業者 AT&T 的客製化手機,台灣消費者依舊無緣購入。

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主打三防功能,機身由聚碳酸脂、橡膠等材質打造,除了原有的防塵、防水能力外,還通過軍規 810G 認證,包括防震、防摔、耐高溫、低溫通通都沒問題,而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更高達 4,000mAh,比起一般版本的 3,000mAh 多出 1,000mAh。

主要規格部份與一般版本大致相同,包括 5.1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亦同樣為 1,200 / 500 萬畫素。

除了首頁鍵同樣兼具指紋辨識外,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的返回鍵、多工鍵皆為實體設計,並擁有獨立的 Active 按鍵,讓用戶輕鬆定義屬於自己的快捷鍵。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