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台中據點開幕!月底前下訂可獲早鳥三好禮,並享 6 個月免費里程 | 相關事件 | 貓

Gogoro 今(4)日宣佈台中門市與維修中心正式啟用。

Gogoro 1.jpg

Gogoro 表示台中預購表現相當不錯,兩週內已經有超過 2,000 位民眾試乘,並有 200 多位台中民眾正式下單;為了感謝民眾支持,只要在 2016 年 6 月底前下訂的台中車主,即可獲得市價新台幣 2,300 元的早鳥三好禮,前 6 個月還可獲得 1,200 公里免費里程。

Gogoro 2.jpg

此外,即日起 Gogoro 與花旗銀行合作,只要是花旗卡友於 Gogoro 網路商店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搭配 12 期零利率方案購買任一款 Gogoro,並於消費當月於花旗銀行活動網站完成登錄,可享最高新台幣 1,500 元刷卡金回饋(即日起至 2017 年 5 月 16 日止)。

Gogoro 3.jpg

目前 Gogoro 在全台有將近 8,000 位車主及 15 個服務據點,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總數也突破 200 座大關,除 7-ELEVEN 與萊爾富之外,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加入 Gogoro 能源網絡夥伴的行列。

Gogoro 4.JPG

臺中市政府表示,為降低空氣污染及鼓勵低碳綠能的移動方式,全力支持電動機車補助,未來也將推出一系列配套措施,透過全方位行動展現市府推動綠能載具的決心。 

臺中市府進一步指出:「未來,我們將在市府洽公處所及大專院校等公眾空間廣設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並增加電動機車專屬停車格數量、持續提供電動機車免費停車等便民措施,希望由市府帶頭鼓勵民眾一起實踐綠色生活。」

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也於活動上表示支持:「無論是推動綠色能源或智慧載具,都需要政府、企業與民眾共同努力,臺中市政府對於推廣綠色經濟及智慧交通不遺餘力,由市府以身作則,更是各單位實踐綠色智慧城市的最佳典範。」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