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 Gear IconX 藍牙無線耳機,可音樂、記錄運動步數、心率等資訊 | 商品發表 | Yanagi

三星(Samsung)今(3)日除了發表第二代智慧手環 Gear Fit 2 外,同步推出結合無線耳機和運動記錄機能的 Gear IconX,在聆聽音樂之餘,還能記錄使用者的心率以及運動步數,適合愛好聆聽音樂的慢跑者。

Samsung Gear IconX_1

藉由產品本身的感測器,Gear IconX 能夠提供行走步數、心率、運動時間等數據,只要輕觸耳機外側即可開始紀錄,並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將數據同步到 S Health 或其他 App 進行記錄,為了避免音樂聲過大而蓋過車輛的聲音,能夠調整模式以免發生危險。

而規格部分,Gear IconX 採用藍牙 4.2,內建 4GB 儲存空間,能夠將音樂離線儲存於耳機當中,而收納盒內建的電池能夠為耳機提供充電的功能,顏色擁有黑、藍、白三種可選,另附有耳塞、耳扣可依照自身需求來調整。

Samsung Gear IconX_2

不過由於體積小的緣故,電力續航表現普普,根據《The Verge》轉述三星人員說法,若藉由藍牙連接手機播放音樂的話,約可播放 1 個半小時,而播放離線儲存的音樂約有 3 個半小時的續航,使用前需衡量自身運動時間的長短。

Samsung Gear IconX_3

Gear IconX 建議售價為 19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6,525 元),在今年第三季上市,至於台灣推出時程目前未定。

資料來源:The Vergesammobil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