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跟車、全自動停車樣樣通,賓士全新 E-Class 導入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 新品上市 | 貓

Mercedes-Benz 今(2)日在台灣發表新一代的豪華中大型房車 E-Class,以「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姿態降臨台灣市場;該系列共有 E220d 與 E200 兩種動力,建議售價新台幣 256 萬元起。

Mercedes-Benz E-Class 2.jpg

這次我們會特別介紹 Mercedes-Benz 的 E-Class 新車種,就是衝著「智能」兩個字;車主可以選擇寬螢幕數位儀表配備,將整車資訊以虛擬數位呈現,整合觸控介面的方向盤更是吸睛,而以 Intelligent Drive 進階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軍的安全科技,搭配可自動聰明跟車的 DRIVE 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加上停車輔助僅需一指操作就可完成找尋車位與停車功能,都是「智能」的展現。 

Mercedes-Benz E-Class 1.JPG

若選擇寬螢幕數位儀表配備,由兩具 12.3 吋高解析度液晶螢幕組成的寬螢幕,就能將車輛資訊以虛擬方式呈現,並有經典、運動、前衛三種模式可共切換;而於 Nappa 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盤中導入觸控按鈕,若選擇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甚至還能帶來觸控手寫板功能,融入智慧手機觸控方式,讓駕駛得以更輕鬆且安全方式操控多媒體系統。

Mercedes-Benz E-Class 3.jpg

全新 E-Class 具備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率先導入 DRIVE PILOT 智能駕駛輔助功能,可以在 0 – 210km/h 速度間緊跟前車,且適用於小幅轉彎、無標線道路跟車,有效減少塞車行駛時疲勞。

同時,Mercedes-Benz 為全新 E-Class 導入的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再次進化,不僅具備可減少側撞傷害程度的主動側撞防護功能,更有可減少聽力因撞擊聲響造成不適的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功能。

而另一個亮點就是 PARKING PILOT 智能停車輔助,用戶只需要一個按鈕,就能讓車輛完全自動找尋、停入、駛出停車格;不同於先前的自動停車,新一代的停車功能無需操作方向盤、油門與剎車,一切都能交由系統自行運作。

PARKING PILOT 智能停車輔助示範:


PARKING PILOT 智能停車輔助停入停車格:


PARKING PILOT 智能停車輔助駛出停車格:


Mercedes-Benz 共推出 E220d 與 E200 兩種動力,均採用 9G-TRONIC 九速自排變速箱,分別搭載柴油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排氣量為 1,950cc,最大馬力 194hp / 3,800rpm、最大扭力 400Nm / 1,600 ~ 2,800rpm,0-100km / h 加速為 7.3 秒,後者排氣量為 1,991cc,最大馬力 184hp / 5,500rpm、最大扭力 300Nm / 1,200 ~ 4,000rpm,0-100km / h 加速為 7.7 秒;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56 萬、262 萬起。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