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2 搭配 OLED 觸控螢幕亮相,售價 149 元人民幣 | 商品發表 | Yanagi

小米創辦人雷軍先前的直播上曝光的小米手環 2,如期於今(2)日正式發表了,一如預期,加入了一塊  0.42 吋的 OLED 螢幕,且在下方增加了一顆按鍵,藉此切換時間、步數、心率等顯示內容。

1.jpg

2.jpg

在功能部分,除了繼承原本上一代原有的運動記錄、監測睡眠狀態、通知提醒、螢幕解鎖、鬧鐘等功能外,本次還新增了久坐提醒,提醒上班族定時起身活動筋骨;規格部分,內建 70mAh 的電池,待機時間與光感版相同為 20 天,同樣支援支援 IP67 防塵防水、可更換腕帶設計,並有黑、藍、綠、橙顏色的可選。

3.jpg

4.jpg

5.jpg

小米手環 2 將於 2016 年 6 月 7 日於大陸小米官網、小米之家、京東、天貓、蘇寧、1 號店、小米官方旗艦店同步首度開賣,建議售價 149 人民幣(約為台幣 740 元),至於原先的小米手環 1 代標準版和光感版持續為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提供銷售,價格不變。

台灣目前上市時間目前未訂,台灣小米表示將儘快引進,實際上市細節待進程較明確後將再行公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