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 PM2.5 毒害,PAPAGO!Airfresh S10D 車用清淨機亮相 | 商品發表 | 貓

空氣污染、PM2.5 情況越來越嚴重,除了家裡要用空氣清淨機,PAPAGO!也針對開車族設計了車用空氣清淨機 Airfresh S10D,預計 2016 年 6 月底就會正式推出。

PAPAGO!Airfresh S10D 1.JPG

PAPAGO!在 Computex 2016 國際電腦展上發表車用導航、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器等產品外,車用空氣清淨機 Airfresh S10D 也同步亮相,雖然目前仍是工程機,但已經通過台灣 SGS 認證,能確保空氣過濾品質絕對有效;Airfresh S10D 預計 6 月底於台灣開賣,建議售價未定。

PAPAGO!Airfresh S10D 2.JPG

Airfresh S10D 過濾原理相當簡單,利用內建等離子發射器將髒空氣由機身後方的進氣口吸入後,透過內部釋出的正、負離子,加中懸浮粒子重量,讓 PM2.5、有害物質或灰塵降落至車內地毯,這時候用戶只要使用吸塵器等設備進行清理即可。

PAPAGO!Airfresh S10D 3.JPG

正因為沒有使用濾網過濾,Airfresh S10D 本身並未具備任何耗材,只要保持進氣口與出風口乾淨,就能持續使用、維護空氣品質。

機身上方的顯示面板,整合了溫度、濕度與有害氣體偵測器,透過 LED 顯示資訊,就能即時監控,也能知道空氣過濾功能是否有效。

PAPAGO!Airfresh S10D 4.JPG

Airfresh S10D 並沒有設計實體按鍵,而是使用機身上方的手勢感應器進行操作,只要將手置於機身上方 1 秒左右,即可開、關機,或是透過左、右揮手調整風力。

由於 PAPAGO!刻意將 Airfresh S10D 感應靈敏度調低,有效減少用戶拿東西或排檔產生多餘的感應。

PAPAGO!Airfresh S10D 5.JPG

PAPAGO!Airfresh S10D 6.JPG

Airfresh S10D 是由兩個部份組成,本體只有上半部,下半部是方便用戶將該產品放入置杯架的貼心設計,而 PAPAGO!在出貨時另會提供固定套,讓用戶能穩固地將 Airfresh S10D 放在置杯架中。

不過,要特別注意是,車用空氣清淨機只有輔助的作用,建議冷氣濾網、管路要保持清潔,才能有效維護空氣品質、拒絕 PM2.5 毒害唷!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