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9 Plus 售價為 20,900 元,與中華電信合作即起正式推出 | 新品上市 | 貓

台灣華為(HUAWEI)宣布推出 P9 Plus,並由中華電信獨家率先推出琥珀金版本。

華為 P9 Plus 共有琥珀金、琥珀灰雙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20,900 元,並在 2016 年 6 月 1 日起由中華電信獨家銷售琥珀金、6 月中旬推出琥珀灰;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大 4G 精采 Hami 包」綁約 30 個月、月繳 1,498 元起,即可以 3,990 元入手,6 月底前搭配門號購機,再送原廠掀蓋式皮套。

華為 P9 Plus 1.JPG

在華為經銷通路與中華電信購買 P9 與 P9 Plus 的消費者,可參加週週抽徠卡相機活動;活動期間登錄 IMEI 碼,就有機會在 5 月 27 日、6 月 3 日、6 月 10 日、6 月 17 日、6 月 24 日及 7 月 1 日參加抽價值 40,000 元的 Leica D-Lux(Typ 109)經典相機。

華為 P9 Plus 2.JPG

華為 P9 Plus 不只是螢幕變大成 5.5 吋、續航力提升,也加入壓力感應 Plus,包括操作鍵與多款 App 皆支援相關應用;而這款手機採用華為「隱身立體聲」技術,雙 sMARTpa 分別驅動聽筒與喇叭發聲,在手機橫置時,底部喇叭與聽筒會自動變成雙喇叭,帶來立體聲音效。

而 800 萬畫素前鏡頭除了具備 F1.9 大光圈,也支援自動對焦功能,帶來更優質的自拍品質。

規格方面,P9 和 P9 Plus 均搭載海思麒麟 955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均為 1080p;儲存空間以及記憶體部分,台灣版本前者將提供 3GB RAM,後者則有 4GB RAM,均支援記憶卡擴充;電池部分容量為 3,000mAh 和 3,400mAh,且支援快速充電;此外兩款新機都配備指紋識別。

這兩款手機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且是與知名相機大廠 Leica 合作打造,能提供不同於其它品牌的黑白拍攝模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