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器 PAPAGO!GoSafe 51G 發表,搭載全新晶片並支援胎壓偵測 | 新品上市 | 貓

PAPAGO!今(25)日在台灣舉辦發表會,推出新一代高規格行車紀錄器 GoSafe 51G,除了擁有 GPS 接收器、全新晶片處理器 PPG8031 與超廣角鏡頭外,搭配 PAPAGO!TireSafe D10E 胎外式胎壓偵測支援套件,螢幕即能顯示胎壓、胎溫等各項數據。

PAPAGO!GoSafe 51G 1.jpg

GoSafe 51G 配備新一代晶片處理器 PPG8031,不僅夜視效果增強、錄影品質更細膩;採錄影解析度 Full FD 每秒 60 張,提升動態錄影的流暢度,而用戶也能選擇 Ultra HD 1440P 錄影,搭配 160° 超廣角鏡頭,能更完整紀錄下行車動態的瞬間。

PAPAGO!GoSafe 51G 2.jpg

透過 PAPAGO!免費 APP「CAM ON」,並連結 OTG 傳輸線,即可在手機上顯示記錄下的影片及照片,省去以往備份檔案還得取下 microSD 記憶卡的不便。

PAPAGO!GoSafe 51G 4.jpg

身為高階機種,GoSafe 51G 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也配備了 GPS 接收器,而獨家 mini PAPAGO! 即時路段況資訊系統,可同步顯示當下及前方行駛路段名稱,即時掌握所在地訊息。

PAPAGO!GoSafe 51G 5.jpg

此外,GoSafe 51G 可快速掌握胎壓與胎溫,搭配 PAPAGO!TireSafe D10E 胎外式胎壓偵測支援套件,螢幕即能顯示偵測畫面,胎壓胎溫各項數據一目了然,使行車安全再升級。

PAPAGO!GoSafe 51G 3.jpg

PAPAGO!GoSafe 51G 6.jpg

PAPAGO!GoSafe 51G 預計在 2016 年 6 月起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TireSafe D10E 胎外式胎壓偵測支援套件售價為 3,990 元。

PAPAGO!GoSafe 51G 7.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