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支援 3CA 與雙卡,Sony Mobile 公布更多 Xperia X 系列相關資訊 | 新品上市 | 貓

Sony Mobile 即將於 2016 年 6 月份在台灣推出 Xperia X 系列三款智慧型手機,而稍早跳跳虎也取得資訊,確認該手機的部份細節。

而接下來這三日,跳跳虎也將於日本東京為大家直擊這系列手機的更多「秘密」,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啦!

一如預料,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除了支援台灣全頻段 3CA 三頻聚合外,也具備 4G + 3G 雙卡、雙待能力,且內建 64GB 儲存空間;在非使用雙卡、雙待功能時,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1.png

Sony Mobile 為全新 Xperia X 系列智慧手機導入 Intelligence 概念,從「Camera」、「Battery」、「Design」三個領域著手,增添更多智慧科技層面。

【Camera】

相機部份,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以及 Xperia X「預測追蹤對焦」,能預測拍攝物體移動行進,持續追蹤物體 + 持續自動對焦,搭配寬廣的對焦區域,以及 0.03 秒混合式快速對焦;選取拍攝主體後,相機就會預測拍攝主體的行動路徑來進行預測對焦。

此外,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以及 Xperia X 的 2,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0.6 秒快啟快拍」,只要按下快門鍵,從待機到啟動相機→快速對焦→完成拍攝只要 0.6 秒。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以及 Xperia X 前置相機提升至 1,300 萬畫素,支援 ISO6400 低光源拍攝,22mm 89.6 度超廣角能容納更多人一起自拍;其智慧轉換自動處理,能提供使用者日間明亮光線的銳利自拍,以及低光源高靈敏降噪。

【Battery】

這次 Sony Mobile 特別與 Qnovo 合作,根據電池狀況及分析使用行為,給予適當的充電方式,解決電池老化問題;Qnovo 智慧充電技術(Qnovo adaptive charging),能讓電池在使用一陣子之後仍能維持良好的電池效能,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最多可延長一倍。

透過 Qnovo 智慧充電技術與 Qualcomm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只要充電 10 分鐘就能通話 5.5 小時,快速充電使用同時兼顧延長電池壽命,快速又安全;而搭配內建的 STAMINA 省電模式,能有效提升續航表現。

【Design】

全新的 Sony Xperia X 系列智慧手機均採用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一體延伸讓手感舒適備感自在,其一體成型無縫金屬背蓋,在保有良好天線收訊要求下,同時兼顧美感與設計趕,延伸後背的顏色至手機前方,搭配一體顏色邊框與主題,從不同面向呈現「Unified Design」一致的美感!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