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光學防手震的中階手機登場,HTC 在台發表 Desire 830 / 825 | 新品上市 | 貓

宏達電(HTC)今(3)日宣布推出中階旗艦 Desire 系列新成員 Desire 830 與 Desire 825。

HTC Desire 830與HTC Desire 825.jpg

HTC Desire 830 與 Desire 825 皆採用年輕活潑的雙色設計,配備 5.5 吋螢幕與 HTC BoomSound 音響結合 Dolby Audio 音效;其中 Desire 830 更是 HTC 首度於中階機種中配備 OIS 光學防手震主相機。

HTC Desire 830 擁有活潑的雙色外型設計,以經典撞色元素,充分滿足喜愛與眾不同風格的消費者;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時脈 1.5GHz 的聯發科 Helio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2,800mAh;相機部份則是 1,3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手震的主鏡頭,搭配 UltraPixel 前鏡頭。

從官方提供給我們的規格表來看,這款手機似乎不支援 Band 28 頻段,但稍早與官方確認,規格表的 Band 28 被打成 Band 20,應該是支援台灣全頻段。

HTC Desire 830 全色系.jpg

HTC Desire 830.jpg
 
HTC Desire 825 將背蓋化身為藝術家的畫布,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與顏料,創造出極具個人風格的潑彩設計;硬體搭載 5.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2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搭配 1,300 / 50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 2,700mAh。

HTC Desire 825 全色系.jpg

HTC Desire 825.jpg

HTC Desire 830 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9,990 元,提供香草橘與香草藍供消費者選擇;5 月 6 日起於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門市陸續開賣;HTC Desire 825 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7,990 元,提供星彩白與夜幕灰供消費者選擇;5 月 3 日起於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門市獨家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此次推出 Desire 系列新機,延續 HTC Desire 系列廣為消費者喜愛的口碑與高性價比,更以最超值的價格享受 Desire 825 所帶來高品質的原音時刻與 Desire 830 光學防手震的超穩定拍攝,使產品組合更加豐富完整,提供消費者更加全方位的購機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