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超越 Tesla,樂視旗下品牌 LeSEE 首款電動概念車正式亮相 | 商品發表 | 貓

樂視(LeECO)在今(20)日舉辦的發表會上,展示旗下以 LeSEE 為品牌的首款電動概念車。

樂視超級汽車 0.jpg

「SEE」計劃籌劃至今已經有 28 個月,是樂視未來五年發展的重要策略之一,目標在於透過建立汽車網路生態系,顛覆歐美、日韓傳統汽車產業巨頭,並以電動化為方向,讓人人都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樂視超級汽車 1.jpg

樂視超級汽車 3.jpg

樂視超級汽車 6.jpg

樂視先後與北汽、Aston Martin 與 Faraday Future 合作,並在 2016 年 4 月 13 日公布「LeSEE」這個品牌,代表的是樂視超級電子生態(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試圖透過電動化、智慧化、網路化以及社會化,打造完整的汽車生態。

LeSEE 1.JPG

LeSEE 2.JPG

LeSEE 3.JPG

LeSEE 4.JPG

稍早亮相的就是 LeSEE 首款電動概念車,雖然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但最高時速已經可以突破 210 公里;樂視表示,這款產品無論 0 至 60 英里加速、續航力與極速均超越 Tesla Model S,與 Tesla 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LeSEE 0.JPG

LeSEE 這款電動概念車採用流線車身設計,支援自動駕駛功能,在全自動駕駛狀態下,方向盤會自動收起,讓駕駛座能有更舒適、寬敞的空間。

LeSEE 5.JPG

LeSEE 6.JPG

LeSEE 7.JPG

LeSEE 8.JPG

車頭燈除了照明功能外,還可以顯示車上是否有乘客,或是透過不同色彩呈現乘客的性別,但詳細資訊有待樂視於 4 月 25 日舉辦的北京車展公布。

LeSEE 10.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