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S】外銷日本的台灣製造優質平板 | 新品上市 | 便當阿辛

台灣本土企業戲智科技打造的平板電腦 KALOS,即日起同步於台灣與日本正式開賣!KALOS 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配備 10.1 吋螢幕採用「IGZO」液晶面板,不論瀏覽照片或觀賞影片,皆能真實呈現生動影像。
【產品圖】KALOS螢幕採用「IGZO」液晶面板,超高解析度2560x1600畫素,讓照片與影片畫質
圖 1:KALOS

最新 Tegra 4 處理器,卓越的效能表現及流暢速度,充分滿足用戶於影音娛樂和工作方面的流暢互動需求。KALOS 內建 Sony 1300 畫素相機,隨心所欲捕捉每個精采瞬間,另搭載「AM3D」的 3D 環繞音效技術,打造最自然的立體音效,讓使用者在享受音樂、電影、遊戲時,沈浸於充滿臨場感的極致聆賞體驗,美麗看得到也聽得到。

【產品圖】KALOS螢幕採用「IGZO」液晶面板,超高解析度2560x1600畫素,讓照片與影片畫質
表:產規格表。

KALOS 擁有絕美畫質、高速流暢、極致影音三重享受,針對影像應用有高度要求及專業商務人士,提供無論在工作或是娛樂上皆能隨心所欲的完美體驗。 KALOS 建議售價 NTD$13,900 元,一機在手,盡情體驗行動生活的精彩便利。現在買,還有官方活動可以參加喔! 

kalos_movie_840banner
圖 2:官方微電影徵選中。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