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會說話?Nissan 讓汽車直接投影出你的心情! | 一般投稿 | Benjamin Lai

是說現代交通如此繁忙,每天在道路上都會有數不清的車輛,當然也會衍伸數不清的交通問題,如果車子能夠表達駕駛當下的心情,或許開車可以更有意思!


日產(Nissan)汽車為了推廣旗下電動車,於是請來許多日本消費者參與試駕,試駕者要先戴上能夠偵測腦波的儀器,然後再上路!而汽車兩旁的投影裝置,則是會自動偵測駕駛人的心情,然後投影出符合心情的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人對於電動車的平穩、安靜、以及高速行駛,都擁有驚訝、開心等等的心情,看到這些心情以類似日本漫畫的文字投影出來,真的很有趣。


由於這只是作為廣告的一部份,因此這項技術應該不會搭載到實車上頭,但是果真的時裝這套系統的話,大家覺得台灣道路上,最常出現哪些情緒呢?應該是   字連發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