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 14,900 元,LG 智慧手錶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正式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台灣樂金(LG)今(29)日宣布推出支援 LTE 通話功能的時尚智慧型腕錶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先前跳跳虎就跟大家預告,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將於 2016 年 4 月正式推出,而稍早 LG 已經正式發稿,宣布該手錶正式到來;這款產品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00 元,預計在 4 月 1 日起於中華電信開賣。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1.jpg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搭載 1.38 吋 P-OLED 螢幕,配備不鏽鋼機身與低過敏性的彈性矽膠錶帶,透過內建 570mAh 電池,能提供 40 小時待機時間;這款產品內建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支援 Wi-Fi 無線上網、輕鬆翻轉手腕快速切換訊息。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2.jpg

內建多個便利的應用程式,OK Google 能隨時透過語音發送簡訊或播放音樂,Smart Notification 包含行事曆通知和位置提醒功能,時時掌握生活步調,還能透過 LG Pulse 監測心跳速率。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3.jpg

該產品除了支援 IP67 防塵防水,也是旗下具備 LTE 通話能力的 Android Wear 手錶,結合獨立 SIM 卡和電信資費方案,數據連線與通話傳訊不設限,並透過雲端科技與手機連結,使用者即使機不在手,仍能隨時掌握最新訊息;而內建 Wi-Fi 以及獨立 SIM 卡的使用,讓消費者自由選擇連線功能,智慧生活不斷線。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4.jpg

台灣 LG 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 希望融合時尚潮流與運動風尚,打造一款能夠滿足消費者工作場域與休閒活動不同需求的智慧型腕錶,Watch Urban 2nd Edition 正是這個概念的完美呈現。Android Wear 最新系統的手勢操作、手繪表情符號功能,讓使用者搶先體驗智慧生活的便利與樂趣。未來 LG 也將持續推出各種可穿戴型智慧裝置,提供消費者不同的行動生活選擇。」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