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台推出新款 h.ear 藍牙耳機,共有 5 種顏色可供選擇 | 新品上市 | Yanagi

Sony 昨(24)日在台灣發布多款 h.ear 系列高解析音質,分別為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 h.ear on wireless NC、藍牙入耳式耳機 h.ear in wireless 以及藍牙耳罩式耳機,配備  LDAC 無線藍牙傳輸技術,無線傳輸速度最高達 990kbps,比一般藍牙多 3 倍的傳輸量,隨身攜帶優質聽感。

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 h.ear on wireless NC 採用數位降噪,聽音樂時能免受環境噪音干擾,還能分析環境噪音並自動選擇最有效的降噪模式,最長可連續播放 20 小時的音樂,顏色部分有石墨黑、青鉻藍、莓果紫、丹橙紅及野檸黃可以選擇。

1

2

無線入耳式耳機 h.ear in Wireless,採掛頸式設計,並搭配防滑的彈性塑料,即使長時間佩戴也能享受舒適的聆聽體驗;使用耳機隨附連接線,即使電力耗盡還是可以透過微型插孔連接智慧型行動裝置或音樂播放器持續享受音樂,總重 38 公克,最長可連續播放 7.5 小時的音樂,顏色部分有石墨黑、青鉻藍、莓果紫、丹橙紅及野檸黃可以選擇。

3

為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Sony 同步推出重低音藍牙耳罩式耳機,支援最新的藍牙 4.0 以及 NFC,連線更加方便;總重量只有 190 公克並搭配可旋轉的耳罩設計,攜帶性以及收納性更好,最長可連續播放 30 小時的音樂,顏色部分有黑、藍、紅可以選擇。

4

h.ear on wireless NC、h.ear in Wireless 以及藍牙耳罩式耳機於 2016 年 3 月 24 日在台上市,售價依序為新台幣 10,900、6,990 以及 4,99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