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遠傳、台灣之星預計 31 日推出資費,紅米 Note 3 明日起開賣 | 新品上市 | 貓

台灣小米今(22)日在台灣宣布紅米 Note 3 將於 2016 年 3 月 23 日開賣,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則預計在 3 月 31 日推出資費方案讓消費者選購。

紅米 Note 3.jpg

台灣所販售的紅米 Note 3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金屬機身,並支援指紋辨識與 4,050mAh 電池,而 2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的標準版與 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高配版兩款售價分別是新台幣 5,499、6,499 元,並有金、銀白與深灰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紅米 Note 3 4.JPG

小米官網會在 3 月 23 日中午 12 點開賣銀白標準版與銀白、金色高配版,中華電信與台灣之星預計 3 月 31 日起銷售銀白、金色高配版,而遠傳電信則是販售銀白色的標準版。

至於深灰色高配版則會由小米網台灣站,在 4 月初開賣,詳細日期有待官方宣布。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所販售的國際版本搭載 1,600 萬畫素相機,擁有 F2.0 大光圈、78 度廣角,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滿足消費者對於相機表現的需求。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