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wii Box 3D輕鬆印 | Alec

Addwii【3D如水同樂會】是一家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創客空間,喜歡或是想要體驗3D列印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3D列印你喜歡的公仔、建築模型或動漫人偶。

IMG_0327.jpg

【3D如水同樂會】經常舉辦3D列印相關活動,小編要告訴你一台CP值很高的加我科技桌上型Addwii Box 3D印表機這是一款讓各年齡層都能輕鬆操作的3D玩具製作機,你可以將各種的創意設計,透過Addwii Box 3D印表機讓你能夠真實的列印出實物,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IMG_0352.jpg

IMG_0400.jpg

你知道現在3D列印很方便,而且可以應用的範圍也相當的多,只要依照你的需求,不論是在家中、教室或是辦公環境,都只需要小小的空間就可以放置,這台3D列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聲音非常的小,放在安靜環境中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只要等待製作出列印成品就可以了。

IMG_0383.jpg

這台3D列印機最大的特性就是體積小巧,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組裝完成,Addwii Box也能夠更換不同的外觀,照你喜好穿搭不同的顏色與材質,立刻展現你個人獨有的風格,另外此機台的性能相當穩定、操作介面也很簡單易懂,不論是初學者或是專業級的朋友都會很喜歡唷!

加我科技桌上型Addwii Box 3D印表機幾個步驟就可以組裝!

說明書3-down.jpg

近年來3D列印技術發展性都有相當重要的應用,而 3D 列印機是利用「熱熔槍」的原理,透過融化膠條並在列印時堆疊成想要形狀,也因為塑膠有相當好的韌性,依照這樣的優點,所製成的產品可以非常輕也很堅固。

IMG_0336.jpg

如果今天你想要列印3D大型物件時,此款Addwii Box提供貼心的設計,在列印時噴頭與加熱模組一體化之設計,在加熱模組列印時,噴頭不易阻塞、也不翹曲,加上智慧的溫度控制,使得在列印過程中更加穩定,不用擔心會列印失敗!

IMG_0395.jpg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3D列印的素材,Addwii Box 相當方便的是,支援市面上多種的列印素材,不用擔心買了素材卻不能使用,可以放心依照不同的需求喜好來製作,並呈現出鮮豔的外觀。

IMG_0382.jpg

3D如水同樂會位於復興北路近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工作坊空間寬敞,現場也陳列了許多創意的精緻 3D列印物件!

 

加我科技桌上型Addwii Box 3D印表機的詳細規格如下
c381044bdae32c08924c36b13d945d1b.jpg

對於 3D 列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Addwii 【3D如水同樂會】體驗用3D列印自己的小物或是入手CP值很高的加我科技桌上型Addwii Box 3D印表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