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聯發科 helio X20 十核心處理器,疑似魅族 MX6 首度曝光 | 商品發表 | 貓

除了宏達電(HTC)與樂視(LeTV)以外,傳聞魅族(Meizu)也會有搭載聯發科
helio X20 MT6797 十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曝光,而 MX6 將成為該品牌首款配備該處理器的新機。

魅族 MX6 1.jpg

雖然魅族尚未公布 MX6 發表時程,但在中國無線電管理局資料庫中,出現了型號為 M681Q 的新機;這款產品可連接 FDD / TD-LTE / CDMA / WCDMA / TD-SCDMA 以及 GSM 網路,與支援全頻段的 MT6797 處理器相符合,是傳聞中 MX6 的可能性並不低。

魅族 MX6 2.JPG

另一方面,從該手機的型號「M6」開頭猜測,不少網友猜測這就是 MX6。

根據先前曝光的訊息指出,魅族 MX6 將具備雙玻璃面板,採用的是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

不過,據悉魅族 MX6 將在 2016 年 4 月亮相,基本上並不會搶得聯發科 helio X20 MT6797 十核心處理器首發,而傳聞最有可能拔得頭籌的應該是樂視手機。

資料來源:IT168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