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要加我:Addwii代列印服務】 | 雨木

3D列印應用廣泛,產品打樣、教具設計、模型製作、醫美用途及建築模型…等,因此國外許多便利的代列印服務已經行之有年,如今,Addwii在台灣推出全世界C/P值最高的3D代列印服務

 

10A2-007.jpg

 

Addwii代列印服務,what's that?
線上3D全彩代列印服務提供Maker、設計師與3D列印愛好者們可以透過網路將作品上傳至Addwii官方網站,簡易的step by step操作介面,即可申請完成代列印服務。

 

10A2-008.jpg

 

全彩品質與超殺均價展現最高C/P值
普及化高科技的加法製造,列舉全球主要業者均價,Addwii3D代列印服務,支援作品全彩呈現,並且每立方公分只需新台幣12元,實為一般大眾可以負擔的價格。軟陶土複合粉末經由Addwii獨特全彩3D列印全彩技術,可說是全世界C/P值最高的3D代列印服務

 

10A1-003.jpg

 

代列印服務五大特點
.業界最高規格1200dpi全彩超廣色域
.支援聯鎖或封閉物件列印
.支援一個模型檔包含多個物件列印
.採用高質量複合式軟陶土材料,堅固、質感細緻、不易褪色
.專人為您檢視檔案,提供絕佳的列印品質

 

10A2-009.jpg

 

目前Addwii提供的全彩3D代列印服務,未來將多元化服務內容至陶瓷粉、玻璃粉…等材質的線上代列印服務,讓更多不同需求的使用者享有全世界C/P值最高的3D代列印服務


 

 

【Addwii代列印服務詳細技術資料】

最小支撐壁厚>3.0 mm

10A2-010.jpg
支撐壁是指一個連接到二個面(或以上)的牆面
支撐壁的厚度決定了物件列印完成後是否能成功的從印表機的列印槽出土及清土,如果壁厚太細的話這個過程中物件就會斷裂。為了確保物件成功列印,請注意支撐壁的厚度必須大於3.0 mm。

 

最小非支撐壁厚>3.0 mm

10A2-011.jpg
非支撐壁是一個只有連接到一個或小於二個非支撐牆面的牆
最小非支撐壁厚決定了物件列印完成後是否能成功的從印表機的列印槽出土及清土,如果壁厚太細的話這個過程中物件就會斷裂.為了確保物件的成功,請確定非支撐壁大於最小壁厚。

 

最小支撐線>3.0 mm

10A2-012.jpg
支撐線是指一條連接二面牆面的線
最小支撐線決定了物件列印完成後是否能成功的從印表機的列印槽出土及清土,如果線體太細的話這個過程中物件就會斷裂.為了確保物件的成功,請確定支撐線大於最小厚度。

 

最小非支撐線>3.0 mm

10A2-013.jpg
非支撐線是一個只有連接到一個或小於二個非支撐牆面的線。
最小非支撐線決定了物件列印完成後是否能成功的從印表機的列印槽出土及清土,如果線體太細的話這個過程中物件就會斷裂.為了確保物件的成功,請確定非支撐線大於最小厚度。

 

最小浮雕細節>1.0mm high & wide

10A2-014.jpg
浮雕細節是指在物件表面上的延伸特徵
為了確保這個細節能夠清楚顯示出來,請確保浮雕細節大於最小建議值.請避免物件的浮雕細節小於最小建議值,因為最後列印的物件將會和你的設計失真.如果你的物件浮雕細節小於最小建議值,請將這個部份加大。

 

刻度(壓花)細節>1.0 mm high & wide

10A2-015.jpg
刻度(壓花)細節是長在在物面表層裡面的細節.如果細節尺吋小於最小建議值,Addwii X1全彩3D列印機會精確的列印出來這個細節。
為了讓這個細節可以清楚的顯現出來,請確保刻度細節大於建議值.否則實際列印出來的物件狀會和你的設計失真.如果你的物件刻度細節小於最小建議值,請將這個部份加大。

 

最小除粉孔徑

10A2-016.jpg
10mm 直徑(一個除粉孔)

10A2-016a.jpg
5mm 直徑(二個除粉孔以上)
除粉孔的目的是要去除物件內部當中非建構的粉末

當列印物件包含孔穴,在從建構槽取出時當中通常會充滿粉末,小的除粉孔或複雜的幾何結構通常讓多餘的粉末無法成功清除(搖動或吹出)。為了確保清土成功,請確保列印物件中除粉孔徑夠大.針對大的列印物件建議有多個除粉孔(建議開在空穴的二端)。單一除粉孔也不建議將它開在物件的角落.如果你的除粉孔徑太小,請將它加大。

10A2-016b.jpg10A2-016c.jpg

 

間隙>2.0 mm

10A2-017.jpg
間隙是指二個物件或是二面牆亦或是二條線之間的距離
Addwii X1全彩3D列印機是採用一層層在軟陶土複合粉末上噴黏著劑的方式成型.如果間隙太接近的話,將難以清除多餘的粉末。為了確保列印物件的成功,請儘量讓間隙大於最小建議值。


 

 

addwii_logo300.png

瞭解更多Addwii3D代列印服務,請前往【加我Addwii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