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要加我:選對好幫手X1全彩3D列印機】 | 雨木

3D列印技術掀起新一波工業革命,列印機也從大型工廠進化至微型工坊,以往量的限制透過新型的列印裝置產生質的突破,自造真實不再具備想像中的嚴苛門檻,創客的點子可以輕鬆實現,首先便是選對好幫手──Addwii X1全彩3D列印機

 

09A2-002.jpg


色彩決定一切
高達1200dpi全彩廣域,超過業界常見機型數個基準點,如此可以真實呈現創客的點子,完美表現色彩漸層變化。

 

09A2-001.jpg

 

桌上小巨人
Addwii X1全彩列印機是桌上型當中的殺手級機款,彷彿一間專業的3D列印工廠,化身於手邊的辦公桌上,並且擁有機身所對應的最大化列印槽,充分發揮高科技產品短小精悍之特色。

 

內行人看門道
相較於其他3D列印機種,Addwii X1全彩列印機價廉物美高CP,由「切層厚度」、「解析度」…等專業數據製圖分析,優勢一覽無遺。

 

09A2-004.jpg


設計巧思「粉」厲害
建構模型的過程,時有遭遇難以列印成型的狀況,但是X1列印技術:Binder Jetting,屬於層層堆疊的加法製造,可以輕鬆突破瓶頸,無論細部曲面、多面體鏤空,不再需要考量支撐材的限制。


精簡再利用
對應不同大小、高度的模組,Addwii X1全彩列印機精簡成本,計算立體建模之最小邊長使得列印槽的粉墨充分發揮效用,並且未使用的粉墨可以回收再利用。


獨家更新創意無邊
Addwii平台免費3D圖庫,每月更新內容,數百個圖樣供使用者基礎測試。

 

 

 

09A2-003.jpg


雲端監控高效率
3D列印視模組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列印時間,列印過程中產生的各種狀況,Addwii X1全彩列印機的專屬手機APP全程監控,並且發送貼心訊息,讓使用者第一時間得以反應處理:
1.單一使用者對多台Addwii X1全彩列印機全時段監控:亦可多名使用者監控一台列印機。
2.系統異常即時通知。
3.監控連接狀態,精準掌握設備動態。
4.即時掌握各色墨水及膠水存量讓列印不間斷。
5.列印頁數即時更新,隨時注意列印動態。
6.顯示列印任務,輕鬆掌握完成時間。
7.滑動式直覺設計,操作簡單一指搞定


 

addwii_logo300.png


3D列印自造真實,選擇Addwii X1全彩3D列印機,低成本高品質的優勢,設計可以量身訂作,欲深入瞭解更多技術資料,請前往【加我Addwii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