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820 仍有過熱問題?新一代 Moto X 將配備導熱管設計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曝光的資訊顯示,Motorola 將於 2016 年,推出新一代的 Moto X,改用金屬機身設計;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內建導熱管這點。

Moto X 1.jpg

從先前被釋出的資訊判斷,新一代的 Moto X 將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雖然高通表示已經改善發熱問題,但 Motorola 為這款手機加上導熱管設計,是為了讓溫度更低,還是真會有過熱情形呢?

Moto X 2.jpg

其實會搭載導熱管的新機,應該不會只有 Moto X 一款,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即將於 MWC 2016 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7 也會擁有這配置,不過,傳聞該手機採用的處理器可能是時脈更高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配備導熱管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為 64 位元,並採用新的 Kyro 架構,主頻最高可達 2.2GHz,搭配 Adreno 530 GPU,高通強調這是款全新設計的處理器,將帶來 Snapdragon 810 兩倍的處理效能還有更低的功耗,而從先前實測數據可以看出,安兔兔(AnTuTu)突破 13 萬分的成績確實相當強悍。

資料來源:安卓中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