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小技巧,讓你與朋友過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聖誕節快到囉,想在 Facebook Messenger 裡面感受到更有聖誕氣息的聊天氣氛嗎?這次提供你更多好用的 Facebook Messenger 小技巧,可以透過 Messenger 傳送有趣的照片、也可以將對話視窗裝飾得更有個人風格、充滿雪花的雪晶球可以讓你感受到北歐的雪白世界、甚至更多有趣的動態 gif 圖都能添加趣味性,同時,也別忘了打通視訊電話問候一下家人。

fbmxmas00004.jpg

分享照片

根據統計,每個月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的照片超過 95 億張,尤其在去年跨年間,Messenger 就傳送了上億張的照片。許多使用者都會在幫朋友拍照片透過 Messenger 傳給對方,而 Facebook 也知道這點,因此推出 Photo Magic 讓它更加便利。面對多人時,Messenger 也只需簡單的步驟,就可用同時分享照片給多個朋友。

所以,在這個聖誕到跨年假期間,盡量多傳照片吧~

個人化對話框

fbmxmas00003.gif

這次,Facebook 讓你能裝飾對話框,使他變得獨一無二;目前有多種顏色、表情符號、與綽號可選用,能將你的 Messenger 變成個人的小天地。

下雪吧!

fbmxmas00002.giffbmxmas00001.gif
你的 Messenger 可以下雪囉!雪景總是充滿羅曼蒂克,即便在台灣,也能讓你與朋友感到驚喜。能夠發送一個聖誕老公公、聖誕樹、或是與雪相關的貼圖給朋友,看看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獨一無二的雪晶球出現了!

GIFs 主題與貼圖

現在 Messenger 也有很多很酷的 GIF 主題與貼圖能用,像是「冰雪世界的歡慶時刻」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貼圖,每個都很有趣,盡量與朋友熱情互動。

HD 語音及視訊

你可以在假期間利用高品質的語音及視訊功能,透過各種手機、平板、或是桌機,與想念的朋友好好聚一聚。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