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肥皂用水搓泡泡清洗的手機,DIGNO rafre 不只能防水而已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手機用久了,總是會有點小灰塵或髒污,看久了會覺得不太開心,現在很多手機都具有防水能力可以水洗,那如果加入可以用肥皂清洗的功能呢?京瓷(Kyocera)發現了這項使用者需求,於是推出一款可以用肥皂清洗的手機「DIGNO rafre」,共有金色、藍色和粉紅色三種選擇,別看這手機外型可愛,其實防水能力可是相當強的。


京瓷的這款 DIGNO rafre 具有超耐磨防水塗層,可以承受用肥皂手洗,而且還能耐溫水沖洗。手機的外型設計也被簡化,以提高防水能力,螢幕也能在手濕的狀態下使用,且背蓋也具有「自動修復塗層」能修復細微刮痕,類似 LG 手機那樣。

螢幕採用的是 Dragontrail X 玻璃,這是 Asahi 玻璃公司最新推出的鋼化玻璃,甚至可耐彎曲。


目前 DIGNO rafre 已經在日本 au 電信上架,支援日本 4G LTE 以及 WiMAX 2+ 網路,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應該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engadge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