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820 處理器上身!樂視手機 Max Pro 在安兔兔曝光 | 商品發表 | 貓

根據 AnTuTu 安兔兔曝光的資訊顯示,樂視(LeTV)將推出一款型號為 X910、市售名稱是 LeTV Max Pro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整體規格相當強悍。

樂視手機.jpg

從曝光的截圖可以看出,這款樂視手機將配備 5.5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MSM8996)處理器,搭配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

相機為 2,1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400 萬畫素前鏡頭,若是沒有意外,前鏡頭應該為目前主流的 UltraPixel 模組。

系統搭載的是 Android 6.0 Marshmallow,不過外觀等配置資訊仍有待釋出,這部份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