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9 UHD TV 震撼登台 | 新品上市 | 便當阿辛

三星電子,在台推出 85 吋 Samsung S9 UHD TV,重新界定高解析度電視,讓使用者盡情探索最真實的細節。Samsung S9 UHD TV 獨家的 Quadmatic 四核影像處理器,同時提升影片的細緻度、亮度、對比度與銳利度,呈現影像極致的畫面;結合 120W 震撼音效和高速四核心處理器,盡享最佳觀影經驗;支援智慧升級套件(Evolution Kit),可將處理器與記憶體進行升級,同時,具備智慧互動(Smart Interaction)功能,運用日常語言和動作就能搜尋內容和操控電視;雋永而經典的外觀設計,更使其宛如藝術品,展現獨特奢華!

 Samsung S9 UHD TV震撼登台 重新界定高解析度電視

圖 1:S9 UHD TV 的站姿


台灣三星總經理文星鉉表示:「面對 4K 畫質的大尺寸智慧型電視將成為市場趨勢,三星以卓越技術開發更大的螢幕尺寸與栩栩如生的畫質,同時提供使用者更直覺的功能、無限連結方式與多元的內容選項,讓消費者可以享受比以往更豐富、更簡易的極致觀影體驗。」Samsung S9 UHD TV 建議售價 NT$ 1,290,000 元(誰買啦!!!),自 10 月 17 日起將於指定通路(註一)開放鑑賞,並自 10 月 18 日於指定百貨通路開放預訂(註二),預計於 12 月初起陸續出貨。

 Samsung S9 UHD TV雋永而經典的外觀設計 宛如藝術品 展現獨特奢華

圖 2:超大螢幕、超高解析度,看起來就像一塊高畫質的...白板?


4K 超高畫質解析度 獨家四核影像處理器 呈現前所未見絕美畫質

Samsung UHD 最新數位電視改革,細緻的3 820x2160 高解析度更甚一般1080p Full HD 電視四倍之多,讓電視螢幕有超乎期待的精細表現。透過三星獨家的四核影像處理器,更能呈現出細膩的真實細節,包括:

第一:4K 影像倍頻技術(4-step up-scaling technology)能透過自動偵測訊號來源、 消除雜訊、升頻與增強訊號等四個步驟,將低解析度影像內容提升至 UHD 等級的超 高畫質。

第二:尖端區域調光技術(Micro Dimming Technology),提供更飽和的黑色調以及 無與倫比的對比度。

第三:先進的影像處理器,展現出 UHD TV 該有的影像品質與畫面細節。

第四:採用先進的超透析面板,並選用主動式 3D 技術,讓顯示更為明亮。

 

不同凡響的 120W 震撼音效 創新獨具的智慧互動

Samsung UHD TV 配備總輸出可達 120W 的強力音響,透過左中右三路以及重低音的 2.2 聲道揚聲器,真實地呈現出清晰高亢與深層低音的豐富音質。內建的揚聲系統提供廣域的環繞音效,讓消費者即使沒有專業的家庭劇院設備也可以享受同等級的劇院音質。同時具備三星先進的智慧互動功能,能輕鬆以聲音和體感操控電視,適用於不同的觀賞環境;其中語音互動(Voice Control),讓消費者可使用語音控制電視,而體感控制(Motion Control)現在可辨識更多自然動作,包括雙手操控,並能直接以手勢在社群網站按讚。

 Samsung S9 UHD TV雋永而經典的外觀設計 宛如藝術品 展現獨特奢華

圖 3:獨特的設計,顛覆你對電視的印象


前瞻性十足的 UHD TV  無限享受最新穎的智慧功能與服務

Samsung S9 UHD TV 具備智慧升級套件(Evolution Kit),只要將裝置安插至 TV 背面,即能簡易輕鬆地將處理器與記憶體進行升級,讓使用者能享有最新穎的智慧功能(註三)。現階段市場有關 UHD 的標準尚未定案,但將來使用者只要透過智慧進化套件,就能將未來發表最新的 UHD 標準加入 S9 UHD TV,包含支援連接功能、廣播內容與藍光播放的標準等(註四)。三星已為消費者做足準備,是市場獨具前瞻性的 UHD TV!

 

雋永的經典設計 完美無瑕的視覺體驗

Samsung S9 UHD TV 宛如藝術品的經典設計,無論是以直立或壁掛式擺放,都讓電視螢幕如同懸浮在極簡的邊框中,讓觀影者更輕易投入視覺體驗。並採用「One Connect」簡約集線器,其他設備的線路都能彙整於此,僅由「One Connect」的連接線與電視做連結,省去多線路的雜亂繁複。讓機身背面呈現出極簡的完美風格設計,成就S9最極致的美形外觀。

 

註一:指定通路為新光三越 A8 集雅社。

註二:相關產品販售通路請見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實際展示及販售機種,依各門市狀況而定,以門市資訊為準。

註三:智慧進化套件為單獨販售的商品,它能提高電視智慧功能到適用的相應年份,並且持續地為電視軟體進行升級。智慧進化套件可能不支援某些先前已安裝於電視上的應用程式和功能,包括視訊攝影機或其他功能。

註四:基於目前已確定的 UHD 連接性,廣播和藍光的標準仍在議定中。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