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19 吋電磁筆顯示器】全方位無紙化最佳利器 | 商品發表 | 神楽坂宇軒

在全球通訊科技快速發展的趨勢下,各國政府與企業多已開始朝向無紙化方向來運作,也逐漸普及影響各行各業的思考模式及實際使用習慣。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廠商美商優派 ViewSonic 繼推出 10.1 吋電磁式手寫觸控顯示器 PD1010 獲得市場熱烈反應後,為更完整電磁筆顯示器產品線及滿足無紙化市場規模發展。
圖 1:PD1910

將推出全新 19 吋電磁筆顯示器 PD1910,更加提升符合企業電子簽章無紙化議題、響應醫療電子病歷關注度以及專業設計人士需求,透過其世界領先 V Pen 電磁筆技術及搭配高規格技術表現,不僅提供企業用戶、教育、醫療機構、政府單位或是服務業者帶來便捷的服務與使用體驗,更能夠為高階繪圖及設計工作者將豐富創意概念轉化至數位表現,使文創工作也能以科技化的方式呈現與分享。

圖 2:PD1910 使用情境圖

針對企業電子簽章市場,ViewSonic 預見其快速成長市場規模,新加入電磁筆顯示器產品線的生力軍 PD1910 擁有色彩鮮艷豐富的 1440x900 液晶面板及搭配最先進的無電源式電磁手寫筆 V Pen 技術,提供高效率全方位的 Electronic Signature 電子簽名功能與無紙化工作流程。

手握 V Pen  筆可直接在顯示器上瀏覽文件、書寫批示註記並且直接簽名,其超高 2048 階壓感能夠完美記錄簽名的真實用筆力道,不但精準呈現於顯示器上,位置與壓感的簽名資訊搭配數位認證被轉換成為獨一無二的「3D 電子簽章」數位認證檔案,經由特殊軟體予以儲存與辨識,文件、合約得以直接經由電腦儲存與傳送,降低紙本文件的管理成本與麻煩,提高文件管理效率,確保文件及簽章的安全性,更達到節能環保的功效。

圖 3:在於課堂中使用 PD1910

另外近年來政府也積極地推行電子病歷政策,此一措施急速升溫了國內醫院對實施電子病歷關注的熱度。透過實施電子病歷、推動電子病歷互通,讓醫院能打破資源、地域、時空限制,加速病人診療決策,提昇醫療服務品質,減少醫療資源浪費,促進院際間醫療資訊之整合。 PD1910 的 V Pen 可用以填寫病例資料、完成電子表單、書寫筆記、繪製圖表等。

5~10mm 的懸浮感應,能取代滑鼠進行應用程式等觸控操作,穩定的人體工學設計,則可以讓電磁筆顯示器在進行手寫觸控時避免搖晃。醫療體系間透過電子化系統便於檢視病患病歷,大幅減少使用紙張與資料夾,並可節省儲存病歷的架上空間,而醫院工作流程數位化之後,不再需要四處遞送各種書面文件,可減少管理處理時間,最終可提供更優異的病患服務及降低營運成本。
 
圖 4:醫療使用情境,快速簡便

除了於企業電子簽章及醫療應用之外,PD1910 還搭配設計界夢寐以求的規格,具備專業級 220 Hz 高反應速度、5080 LPI 手寫顯示解析度及 2048 階壓感,最符合人體書寫及繪畫習慣的輸入技術,能夠模擬真實手寫書畫筆勁,感觸極致細微的電磁筆壓力,擷取筆觸中每個不同細微的變化,以還原使用傳統工具時的擬真體驗,例如畫筆、麥克筆、筆刷、畫布和紙張、攝影曝光修飾等工具。筆身設計也充分考量人體工學,19 吋液晶面板與 V Pen 的完美搭配能夠提供比傳統的數位繪圖板更為自然、流暢、精準而細膩的使用體驗,此祭出的強大繪圖功能充分滿足專業設計人士挑剔需求,是專業繪圖、美工、多媒體創意者的絕佳選擇。
圖 5:使用 PD1910 簽署文件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企劃協理劉仲宏表示:「 ViewSonic 為響應各界無紙化趨勢,不論是使用於企業電子簽章應用、醫療體系診療、高階專業繪圖領域、或是飯店及電信業者等, PD1910 在其觸控的精度、壓力感應、書寫反應速度、光學特性的表現上都極具競爭優勢,皆可以靈活提供多元化完整解決方案並滿足其市場龐大需求。 ViewSonic 也將持續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堅持產品的品質以及謹守優質品牌的定位,在產品應用領域的拓展方面將更為深入和全方位,提供消費者更多全新截然不同新感受。」

圖 6:規格表

ViewSonic 全新 PD1910 電磁式手寫觸控顯示器,符合未來手寫觸控及無紙化的時代趨勢,建議售價 NT$ 35,888。現正在總經銷商:佳能昕普展示販售, 請洽 02-25456992,歡迎親臨感受真實筆感極致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