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行動硬碟這麼大!InFocus 推出 Kangaroo 迷你型電腦 | 商品發表 | Yanagi

InFocus 於 10 月 26 日發表全新 Kangaroo 迷你型電腦,外表使用霧面黑色鋁合金打造,體積約莫只有一顆行動硬碟的大小,僅有 80.5 x 124mm,加上擴充底座後長度也只有 157.7mm,而厚度只有 12.9mm,機身配用充電用的 microUSB、還有 microSD 卡插槽、指紋識別等等功能,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呀!

1-1

1

擴充底座包含有電源線插孔、USB 2.0、USB 3.0 各一以及 HDMI 接口,有了這些,只要在連接鍵盤滑鼠以及螢幕,就可以充當一台電腦來使用了,甚至可以藉由連接手機或平板來展示其中的內容;另外可以預期的是,將來廠商很有機會推出新的擴充底座,可以讓使用者依照不同的需求來進行更換。

2

規格部分,InFocus Kangaroo 採用 Intel Atom x5-Z8500 Cherrytrail 處理器,內建 2GB LPDDR3 記憶體與 32GB 儲存空間,還可以透過 microSD 卡獲取而外的空間,支援 802.11 ac、Bluetooth 4.0。

另外,InFocus Kangaroo 擁有內建電池,約可使用 4 小時左右,若有外出使用的需求,不仿攜帶電源線會更加安心。

3

3-1

目前 InFocus Kangaroo 在 Newegg 上接受預購,定價為 99 美元,折合約新台幣 3,215元;由於本身產品的定位屬於低階,重度使用基本上是不可行,若是把這台迷你電腦作為家中的娛樂中心,那絕對可以列在清單上,可惜的是目前似乎沒有在台上市的消息。

4

資料來源:Kangaroo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