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TV 即日起正式上架,售價 5,490 元起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Apple 在秋季發表會上將 Apple TV 大舉更新,雖然外觀幾乎沒什麼改變,但是第四代的 Apple TV 搭載的是全新的 tvOS 作業系統,而且提供 32GB 與 64GB 兩種容量,可以安裝更多好玩的 App,而操作上最大的革新,是增加觸控技術的新版 Apple TV Remote,能當作電玩搖桿使用。

Apple TV(第四代)近日已經於官方網站開賣,32GB 版本為 5,490 元,64GB 售價為較高的 7,290 元,即日起開始正式發售。

appletv400006

第四代 Apple TV 與舊版 Apple TV 同樣都採用黑色圓角方形的設計,但是第四代 Apple TV「長得比較高」。這個高起來的設計,是為了改善 Apple TV 為人詬病的過熱問題,因此特別加入的散熱片,因此,更能運行高解析度影片、以及高解析度遊戲等。

appletv400005.jpeg appletv400004.jpeg

為了改善 Apple TV Remote 的體驗,這次在 Apple TV Remote 上加入了觸控式設計,操作更加直覺,讓使用者有更好的操作體驗。甚至,這款 Apple TV Remote 也可以拿來玩遊戲,是造型最簡單,但功能毫不遜色的遊戲把手。這款 Apple TV Remote 支援藍牙 4.0、紅外線遙控、也加入了加速度感應器與陀螺儀,幫助遊戲操作順暢,但是不能自行更換電池,與 Magic Mouse 2、Magic Keyboard 及 Magic Trackpad 2 一樣,需透過 Lightning 進行充電,續航力數個月。

appletv400001.png

第四代 Apple TV 搭載 A8 晶片,操作 3D 遊戲等 App 都不是問題。在連接埠方面,與前代相仿,但是拿掉了光纖音源,必須透過 HDMI 同時輸出影音;而增加的 USB-C 連接埠則是用來維修與更新使用。ROM 提供 32GB 與 64GB 兩種大小的容量,可以儲存高畫質影音,讓播放更流暢,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


圖片來源:iFixi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