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凡搜過必留下痕跡!清除 Facebook 的搜尋紀錄 | 軟體應用 | Alec

凡搜過必留下痕跡!

你曾經透過 Facebook 的搜尋列中搜尋過任何人或專頁嗎?Facebook 這個龐大的社群網路都會幫你留下你曾經的搜尋的紀錄喔!

在輕鬆搜尋到許多資訊後所留下的紀錄,雖然目前 Facebook 的設定還是只有用戶本人看的到,但是哪天不小心被其他人看到是很麻煩或是之後 Facebook 官方調整了設定,讓所有的搜尋紀錄都只能設定公開,這樣你曾經搜尋過的對象就會被每個人看到!

如果你也擔心同樣的事,不妨試試跟小編一起刪除不想到的紀錄吧!

act1圖 1:進入 Facebook 的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活動紀錄」。


act2 act3

圖 2: 點選進入"活動紀錄"後,列表中會顯示「更多」及「隱藏」,
展開後,就可以看到「搜尋」欄位。


act5
圖 3:若你只想要刪除單一搜尋紀錄,直接點選上圖的圖示就能移除!


act4
圖 4.:若你想把你曾經搜尋後的紀全都刪除,只要點選右上角的「清除搜尋」就可以囉!


act6

圖 5:在點選"清除搜尋"後 Facebook 會出現「你確定要清除所有的搜尋紀錄嗎?」的對話框。
只要再點下"清除搜尋",就可以輕輕鬆鬆和那些私密的紀錄說byebye!


Facebook 會依照不同語言的界面,有不同的搜尋紀錄,如果你有使用英文或其他語系的 Facebook,也要再確認一次喔!

說不定哪天你的塗鴉牆上會出現「剛剛搜尋了誰」的狀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