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圓型表面的 Android Wear,LG Watch Urbane 即日起開賣 | 新品上市 | 賴達

近幾年隨著穿戴裝置的崛起,許多科技大廠都推出相關的產品,像是運動手環、智慧型手錶,台灣 LG 宣布推出智慧手錶 Watch Urbane,不鏽鋼錶圈搭配真皮錶帶,內建最新 Android Wear,時尚風格的設計,不僅防水,甚至能透過 Wi-Fi 輕鬆享受上網功能。

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推出時尚智慧錶Watch Urbane,於11月正式在台開賣。Watch Urb

LG Watch Urbane 共推出兩款顏色,分別是玫瑰金、星河銀,重量 66.5g,儲存空間4GB,搭配 512MB RAM;1.3 吋 P-OLED 面板解析度為 320 x 320,外型部份採用流線型機身的設計風格,搭配不銹鋼的錶框以及真皮錶帶,兼具時尚與復古的元素。

Watch Urbane搭載Android Wear-系統,新增WiFi上網功能可隨時連接手機,更貼

在功能方面,除了搭載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之外,還有 IP67 防塵防水的功能,而 Watch Urbane 加入了手勢操作,只需要透過翻轉手腕就能立即上下切換訊息,在手錶面上圖鴉,還能自動的辨識圖案並且及時轉成相關的表情圖案。

LG Watch Urbane 即日起搶先於 PChome 網路開賣,2015 年 11 月 1 日起在遠傳電信及神腦通路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