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體感遊戲與應用程式,Apple TV 第四代亮眼登場 | 商品發表 | 貓

蘋果在台灣今(10)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中,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Apple TV,這次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它已經支援應用程式!

基本上,Apple TV 本體造型與過去差異不大,但「身高」明顯提昇;這是蘋果推出的第四代 Apple TV,搭載 64 位元 A8 處理器,能支援 1080P Full HD 輸出、藍牙 4.0。

Apple TV 1.jpg

最顯著的硬體改變,大概是全新設計的遙控器了;它擁有觸控面板、專屬的 Siri 按鍵,能透過語音搜尋影片、片源,甚至可以查詢影片、演員等資訊,或是重播內容、搜尋剛剛影片中演員所說過的話。

Apple TV 2.jpg

第四代 Apple TV 不只是電視盒,還能透過其遙控器進行遊戲,與 Wii 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款產品共有 32 / 64GB 雙版本,建議售價分別是 149、1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800 / 6,500 元,預計 2015 年 10 月起陸續推出。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