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為過去兩倍!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著重降低功耗與效能增強 | 新品上市 | Yanagi

雖然目前仍未有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手機上市,預計 2016 年才會正式推出;不過,似乎受到 Snapdragon 810 的發熱問題影響,高通這次新款處理器特別強調低功耗,並維持更低的溫度表現。

1

這款處理器為 64 位元並採用新的 Kyro 架構,主頻最高可達 2.2GHz,內建最新 Adreno 530 GPU,高通強調這是款全新設計的處理器,將帶來 Snapdragon 810 兩倍的處理效能還有更低的功耗,滿足用戶的一切需求。

2

除了新款 Snapdragon 820 以外,高通還發表 Symphony System Manager,會選擇效能最佳的處理器及專用核心組合,在最低耗能條件下快速的完成任務;例如當使用者在拍照時,Symphony 會依據系統的需求,安排適合的元件在必要的頻率及時間內完成運算,這些元件包括 CPU、Spectra ISP、Snapdragon 顯示器引擎、GPU、GPS 與記憶體系統。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