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系列新機搶先看,完整動手測試明天出爐! | 新品上市 | 貓

Sony Mobile 即將於台灣時間今(2)日晚間 10:15,發表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而我們也將在明日為大家帶來動手實測,若有任何想知道的歡迎在討論串中提出。

Sony-Xperia-Z5-family_1-840x473.jpg

不過,在 IFA 2015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開始之前,Sony Mobile 三款新機清晰畫面已經曝光,分別是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與 Xperia Z5 Premium。

Sony-Xperia-Z5-family_4-840x473.jpg

一如以往 Xperia Z 系列,這三款產品均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而包括相機位置、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器、實體快門鍵均沒有改變,亦保留了手機吊飾孔與外露式 microUSB 傳輸埠,不同的是電源鍵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

Sony-Xperia-Z5-family_2-840x473.jpg

消息指出,Sony Xperia Z5 將搭載 5.2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Xperia Z5 Compact 則是 4.6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而最強悍的 Xperia Z5 Premium,甚至可能會採用 5.5 吋 4K 面板,是否為真今晚就會揭曉!

Sony-Xperia-Z5-family_3-840x473.jpg

據悉 Sony Xperia Z5 系列三款新機均採用 2,300 萬畫素、1 / 2.3 吋感光元件,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並分別配備 3GB / 2GB / 4GB RAM。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