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 Note 2 v.s Note 3 | 商品發表 | 摩艾

三星電子日前推出 Note 產品系列最新成員:GALAXY Note 3。讓摩艾帶你來看看這台第三代和先前的 Note 2 有什麼不同吧!
全新三星 GALAXY Note 3配備進階 S Pen 功能,讓使用者每天的生活都能更便利、工作更
圖 1:Note 3 外形更加方正一些
三星電子今日正式推出 Note 產品系列最新成員 GALAXY Note 3。
圖 2:Note 3 還出了女性愛用的粉紅色版本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大家最在乎的螢幕、尺寸和外觀比較。Note 3 採用 5.7 吋的螢幕,比起 Note 2 又更大了一些。而解析度上, Note 3 採用了 1920 x 1080 pixels 的 Full HD,比起 Note 2 的 1280 x 720 pixels 來說,螢幕細緻度上顯得更加精緻,而尺寸及重量方面兩者僅有些許差異,如果不特別去注意是不容易感覺到的。

圖 3:兄弟機擺在一起還是有點像,但是 Note 2 比較圓滑,螢幕方面 Note 3 畫質也有提升

外觀上,Note 3 背蓋採用皮革材質,與 Note 2 的塑膠敢相比,顯得更加高貴優雅。背面的主相機閃光燈位置也有些許差異,Note 3 將閃光燈放在鏡頭下面,Note 2 的閃光燈在鏡頭的右側。

GALAXY Note 3 運用柔美且更富質感的背蓋與精緻的車縫線細節打造產品全新風貌。
圖 4:業界首創的皮革材質背蓋,更顯優雅。

主相機方面 Note 3 採用了 1,300 萬畫素鏡頭,遠遠贏過 Note 2 的 800 萬畫素,而且支援 4K 超高畫質影片攝影,但前置相機則沒有太大的差異。

圖 5:規格對照表

內部的硬體方面,Note 3 採用了 3GB 的記憶體,還有更強大的中央處理器,想必速度體驗上會比 Note 2 更快、更靈敏、也更順暢。
鼓勵消費者盡情展現自我個性與品味,GALAXY Note 3 正式上市時亦將推出數十種顏色的可換式背
圖 6:高質感的車縫皮套

最後,三星還搭配本次 Note 3 的皮革風格,推出一系列皮革製的原廠皮套,多達十種顏色,相信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所喜歡的款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