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米奇米妮戀愛記」放閃免費動態貼圖推出,「看丟鬼」同步加映 | 一般投稿 | 貓

八月節慶免費動態貼圖二連發!甜蜜七夕必備「米奇米妮戀愛記」、及鬼月限定「看丟鬼」免費動態貼圖同步登場;WeChat 為慶祝七夕情人節,情人甜滋滋必備「米奇米妮戀愛記」動態貼圖與你一起放閃。

WeChat 1.jpg

米奇跟米妮最愛膩在一起,天天都在過情人節的他們,在情人節更是閃度爆表!不管是 Man 度無敵的「壁咚」、少女撒嬌專用的「摸摸頭」還是迪士尼經典式「熱吻」,各種甜死人的米奇米妮,只在 WeChat 陪你共度七夕情人節。
 
WeChat「看丟鬼」各國俏皮鬼大集合,迎接 2015 年 8 月 14 日農曆七月鬼門開!大家熟悉的殭屍、愛美女的吸血鬼、全身包緊的木乃伊、吃很飽的科學怪人和騎掃把的巫婆等一次到齊!懶惰、淘氣、霸道,趁著鬼門開,大鬼小鬼頑皮鬼大集合!快去 WeChat 貼圖市集下載,看他們如何頑皮搗蛋,讓 WeChat 小鬼們動態貼圖一起陪你平安度過農曆七月。

WeChat 2.jpg

WeChat 動態貼圖 米奇米妮戀愛記(共 24 款)
於全球 WeChat 市場上架
作品介紹:愛在心裡口難開?讓帥氣的米奇和溫柔的米妮代替你說出來吧!快下載迪士尼熱騰騰貼圖,幫你傳遞藏在心裡的甜言蜜語!

WeChat 4.gif

WeChat 3.gif

WeChat 5.gif
 
WeChat 動態貼圖 看丟鬼(共 16 款)
於 WeChat 台灣市場上架
作品介紹:鬼月到,看丟鬼!懶惰、淘氣、霸道,各種小鬼大集合。咦?是不是越看越覺得哪一個鬼特別像自己呢?

WeChat 6.gif

WeChat 8.gif

WeChat 7.gif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