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時尚的 Helix 手環,不用擔心藍牙耳機無處擺放了! | 一般投稿 | Yanagi

每每一談到耳機,除了討論音質以外,其次就是「收納」了,收納一直以來是很多廠商都想解決的問題,相信藍牙耳機可以很輕鬆的解決這個問題,但去掉了線材的連接,用完要是到處亂丟,很可能會找不到了。

1

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有家來自舊金山的公司,設計了藍牙可穿戴式耳機「Helix」,將耳機結合手環的外型,要用再把藍牙耳機從手環中拿出來,用完還可以優雅的將耳機放進手環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叫做手環,可是本身並沒有計步或是紀錄睡眠等額外功能。

2

資料顯示,Helix 內建的電池最長可提供 3 小時音樂播放以及 4 小時通話,而且適用於各款智慧型裝置。當需要使用藍牙耳機時,只需將耳機從手環上面分離即可,耳機本身採用入耳式的設計,並且可以透過內建的麥克風進行通話。

3

該產品目前於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原價 199 美元,現在購買可享有早鳥價只要 99 美元,預計 2015  年 12 月出貨。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