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推出「享印愛」線上拼貼沖印服務,全新 A3+ 噴墨印表機同步亮相 | 新品上市 | 貓

Epson(16)日在台灣推出「享印愛」線上影像拼貼網站,提供「即時 LINE 照、即刻取照」等充印方式,並同步發表市場同級唯一支援捲筒紙列印 A2 噴墨印表機 SureColor SC-P807,以及獲得 2015 TIPA Aeard 最佳相片印表機殊榮的頂級灰階相片印表機 SureColor SC-P607。

Epson 1.JPG

Epson「享印愛」活動推出「長式」拼貼沖印服務,提供 3 種尺寸、13 種模版可選擇,提供有別於傳統相簿的全新風格,而同步發表的愛享印回憶珍藏商品,則是包含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松木框組,共有 6 x 24in 與 8 x 32in 兩種尺寸,讓消費者輕鬆珍藏屬於自己的回憶。

Epson 2.JPG

擺飾珍藏兩用相片書盒,則能依照心情換置主題相片,內盒採 40 張階梯式相片精華收納袋;隨手拍拍卡組,是由高質感木紋桌立框搭配造型小木夾,可隨心情更換生活紀實。

享印愛全系列沖印採用 Epson 最新數位影像技術,在全省指定店家皆可現場極速沖印。

A3+ 噴墨印表機 Epson SureColor SC-P807 / SC-P607,導入全新 UltraChrome HD 極致黑墨,獨家的四種濃度黑色墨水,在色階的層次表現更為亮眼,並結合全新塗層技術,大幅改善 60% 人像膚色古銅光線折射率,真實還原藝術作品的原貌。

Epson 3.JPG

Epson 4.JPG

這兩款產品均支援最新 Wi-Fi Direct 技術,透過無線列印功能提升列印的便利性,同時適用多種紙材與 CD / DVD 印刷,搭配 2.7 吋彩色液晶觸控面板,並免費提供 Epson Print Layout 專業影像編輯軟體,讓使用者在影像編輯、輸出更顯得心應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