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平價定位?Samsung GALAXY A8 將於 21 日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稍早我們取得 Samsung 邀請函,主角是新一代大螢幕金屬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預計 2015 年 7 月 21 日正式亮相,最值得注意的是,邀請函上提及「再掀平價星潮流」,似乎意味該產品不會太貴;屆時我們也將前往活動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動態,相關問題歡迎在討論串中提出。

Samsung GALAXY A8.jpg

Samsung GALAXY A8 是該品牌旗下最薄的一款金屬智慧型手機,機身厚度僅 5.9mm,搭配一體化機身,以及極窄邊框設計;硬體搭載 5.66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加上 1,600 / 500 萬畫素相機。

Samsung GALAXY A8 1.jpg

特別的是,該手機厚度僅 5.9mm,電池容量卻高達 3,050mAh,並支援指紋辨識等應用。

若是沒有意外,Samsung GALAXY A8 應該會在 2015 年 8 月上市,詳細價格等資訊就請期待我們活動現場的報導嚕!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