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更新將於 30 日釋出,Apple Music 與 Beats 服務同步亮相 | 科技應用 | 貓

Apple Music 終於要來了!消息指出,這項服務將於台灣時間 2015 年 6 月 30 日下午 11 點正式上線,而提供 DJ 真人選歌的 Beats 1 網路廣播服務,也會於上線後的 1 小時推出。

Apple Music.jpg

Apple Music 資深總監 Ian Rogers 在部落格中發文表示,Apple 將於 2015 年 6 月 30 日釋出 iOS 8.4 作業系統更新,同時也會開放 Apple Music 與 Beats 1 服務。

Apple Music 這項服務是需要收費的,每個 Apple ID 每月收費 9.99 美元,換算約新台幣 300 元,等於每個月花不到一張專輯的費用,就可以聽遍 iTunes 所有歌曲。

另外,針對家庭用戶 Apple 推出了家庭團體方案,每個月只要 14.99 美元,就可以讓 6 個 Apple ID 想有無限量的音樂服務,折合每個人每月僅需新台幣 75 元左右,比起許多第三方應用要便宜不少!此外,使用前三個月免費,有興趣者可以試著嚐鮮看看。

不過,有消息指出,台灣 Apple Music 收費可能低於美國,採用每人新台幣 150 元、家庭團體方案 250 元無限量音樂服務,與現有音樂平台競爭。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