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釋出 Android M 開發者預覽版,不過前提是要先解鎖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Android M 作業系統真的是未演先轟動,現在雖然還未正式發佈,但是已經有很多廠商搶著要用它了,而這次的主角為 Sony Mobile,同時也是 Google 自家 Nexus 以外,第一家開始提供 Android 開發者預覽的重量級廠商。


最新消息指出,Sony Mobile 透過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讓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也能提前用到 Android M 開發者預覽版;AOSP 是讓開發者能夠提前測試新版作業系統對 App 的相容性,以便支援往後正式版發佈時,App 支援度提昇,提高使用者轉換作業系統的意願。

目前符合 AOSP 條件的 Sony Xperia 手機包括 Xperia Z3、Z3 Compact、Z2、Z2 Tablet、Z1、Z1 Compact、E3、M2、T2 Ultra 與 T3 等裝置。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 AOSP 並不是設計來給一般使用者的,必須在解鎖狀態下才能操作,也有很多功能並未完全支援,例如網路熱點或相機。


消息來源:Sony DWBNext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