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功能與效能強化,Apple 新一代 OS X El Capitan 發表 | 科技應用 | 貓

沒有任何意外,Apple 台灣時間在 2015 年 6 月 9 日凌晨 1 點開始的 WWDC 2015(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中,宣布將推出新一代 OS X 作業系統,被命名為 El Capitan。

OS X El Capitan 1.jpg

與 iOS 9 一樣,Apple 將於 2015 年秋季釋出 OS X El Capitan 作業系統更新。

OS X El Capitan 2.jpg

OS X El Capitan 加入了全新手勢操作功能,除了可以用在桌面,也有 Safari 瀏覽器、Spotlight 搜尋功能的手勢應用。

OS X El Capitan 3.jpg

在新一代作業系統中,Mission Control 分割視窗算是比較吸引人的應用,雖然與 Windows 8 作業系統內建功能頗為類似;這兩個分割視窗的資料可以直接進行連結,如:將網頁圖片直接拖曳至電子郵件中傳送。

OS X El Capitan 4.jpg

OS X El Capitan 6.jpg

OS X El Capitan 7.jpg

Apple 表示,新系統的應用程式切換速度試過去兩倍,畫面呈現也比過去以往提昇,而得利於新的 Metal 架構,顯示效能更有 40% 的進化幅度。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