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就會自動回傳畫面至手機,Peeple 智慧貓眼預計 2016 年出貨 | 一般投稿 | 貓

防盜貓眼讓用戶不需要開門就能查看來者,幾乎是人人家門必備的的產品,而新一代的電子防盜貓眼,除了可以觀看門外狀況外,甚至還支援影片錄製功能;但是你有想過嗎?如果與智慧型手機連結,是不是能帶來不一樣的應用呢?

Peeple 2.jpg

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當中,就有一款名為 Peeple 的智慧貓眼,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使用;Peeple 內建鏡頭、感應器、Wi-Fi 模組與電池,當有人敲門、開關門就會即時透過 Wi-Fi 將即時畫面傳送至伺服器,在 5 秒內即可將畫面回傳至用戶的手機當中。

Peeple 1.gif

由於 Peeple 的 Wi-Fi 功能感應到門晃動時才會啟動,充滿電後的續航力可長達 6 個月;另外,用戶也能利用藍牙功能與 Peeple 直接連線,直接用智慧型手機當中的應用程式進行監控。

Peeple 3.jpg

除了可以安裝於防盜貓眼處外,Peeple 也能直接吸附於玻璃門上,不用挖洞就能達到監視目的,同時也能避免家中孩童偷跑出門的情況發生!
目前 Peeple 已經有 497 人集資,售價為 149 美元、約新台幣 4,600 元,預計 2016 年 5 月起於美國、加拿大出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