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的貓咪收集!!上班愛喵族必備放置 Play | 電玩遊戲 | 小電兒

身為錢少事多的租屋上班族,想養貓貓但房東不准男友不顧?生活已經夠鬱悶了連想放鬆玩個手機遊戲也沒時間經營?上班超無聊,常看手機又被主管盯?你也有這種生活沒有寄託精神沒有糧食感覺庸庸碌碌連遊戲都玩不了的困擾嗎?

推薦給你【貓咪收集】 (ねこあつめ)!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3.17.44.png

不用練功、不用升等、不用一直盯著看!是超可愛的放置型遊戲;開始遊戲時,你會得到一個庭院,會給你初始金額讓你購買小玩具佈置,然後就可以放置飼料等待貓咪出現。

不過,不要盯著看,遊戲一直開著是不會有貓咪的(笑)

IMG_2459.JPG

等貓咪光臨以後,你就可以開始搜集各種貓咪萌樣!包括替每一隻貓咪拍照、取名字、觀察喜好。

IMG_2463.PNG

而每隻貓咪會有自己的一本相簿,可以拍下貓咪玩各種玩具的樣子。

IMG_2542.PNG

等到貓咪玩膩了,離開之時會施捨(?)給你一些魚,作為買更多玩具的基金,基金分為金魚跟灰魚,提醒大家,金魚可以用為擴充房間之用,別急著花光喔!

IMG_2495.PNG

若一陣子回來之後發現有貓咪來過卻離開了沒有拍到照片,也不用太難過喔!只要你記得放食物,貓咪一定還會再來的;得到魚之後就能買更多的玩具囉!

IMG_2541.PNG

而貓咪多來幾次跟你比較熟(?)之後也可能會帶小驚喜給你唷!

IMG_2526.PNG

同時也很貼心的記錄著這些小禮物是哪隻貓咪送的呢!

IMG_2540.PNG

還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貓咪喔!快來一起收集吧!!

IMG_2494.PNG

(嗝)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