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打造智慧綠家電,環保節能愛地球 | 科技生活 | 荊柯

考量環保意識抬頭,LG 推出多項節能減碳智慧家電產品,包括洗衣機、冰箱、電視、空氣清淨機等具備省水、節能與淨化功能的多項產品,除了強調產品的優異性能,更能兼顧環保效益。

LG勁速洗滾筒洗衣機.jpg

LG 勁速洗滾筒洗衣機,搭載 TurboWash 勁速洗功能,能縮短 14 分鐘的洗程,降低洗衣時間;加上洗清噴射水流配合高速旋轉讓水穿透衣服,改變傳統洗衣浸泡的過程,輕鬆達到省水、省時效果。

LG冰箱.jpg

LG 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可有效阻擋冷空氣流失,是家中的節能環保小幫手;LG 節能電視,年減碳量相當 460 個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讓全家人一起在歡樂中實現環保生活態度。

LG多項電視.jpg

LG PuriCare 大龍捲蝸牛空氣清淨機、PuriCare 超淨化大白空氣清淨機,結合「精準偵測」、「專家級雙重顯示」、「主動淨化」、「智慧變頻馬達」四大技術。LG PuriCare 搭配三道高科技防護濾網,淨化至 PM 0.02,提供四個顏色的空氣顯示燈,辨別空氣品質;加上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慧變頻馬達,還能大幅降低噪音。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 的智慧科技不僅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生活,更秉持創新技術的研發,以地球保育為己任,帶給消費者的全面性貼心設計,是 LG 一貫的承諾。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