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熱門

科技要聞

科技生活

科技大調查

  • 年度社群趨勢探索!「這頻道」奪下最具影響力網紅寶座!

    年度社群趨勢探索!「這頻道」奪下最具影響力網紅寶座!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節錄《解封後的樣貌:2022年度網紅影響力洞察報告》部分內容,從網路聲量的角度追蹤近2年來社群趨勢的焦點,藉以剖析社群板塊的消長變化以及各類網紅影響力的排行。

  • 濕冷天氣房間發霉怎麼辦?除濕機人氣大PK

    濕冷天氣房間發霉怎麼辦?除濕機人氣大PK

    台灣多雨的氣候使得空間多容易潮濕,連日陰雨綿綿的情況導致居家環境濕氣重,衣服怎麼晾也晾不乾,發霉問題不斷,因此於屋中備一台除濕機,是許多人用來調節屋內濕氣的方式,而市面上的除濕機品牌這麼多,究竟哪些是網友們的最愛,選購時又多會考量哪些因素呢?

  • 降噪品質成為購買關鍵 熱議10大藍牙耳機品牌一次看

    降噪品質成為購買關鍵 熱議10大藍牙耳機品牌一次看

    近年藍牙耳機越來越常見,由於具備不受線材拘束、方便穿戴等優點,可以滿足民眾在商務談話、日常通勤與運動健身等多重需求,也漸漸受到大眾接納。如今也有許多品牌推出各式各樣的耳機型號,琳瑯滿目的款式功能各異,究竟網友在購買藍牙耳機時會關注哪些焦點呢?

  • 刮鬍刀你怎麼挑? 網友最推的6大刮鬍刀品牌調查

    刮鬍刀你怎麼挑? 網友最推的6大刮鬍刀品牌調查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將鬍子整理整齊、乾淨,少不了一把好用的刮鬍刀,而市面上有著眾多的品牌與功能的刮鬍刀,又該如何挑選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網友的討論吧!

專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