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沒有高通這個選擇,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採用自家處理器 | 3C 熱門 | 貓

在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發表後,現在 GALAXY Note 5 消息也曝光了!據稱是來自內部的消息指稱,這款旗艦智慧型手機將與 GALAXY S6 系列產品一樣,並不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採由 Samsung 自家推出的 Exynos 7422 晶片。

Samsung 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外觀 3.JPG

據悉 Samsung Exynos 7422 是該品牌第一款結合 CPU、GPU、RAM、儲存空間與通訊模組的處理器;日前推出的 GAALXY Alpha 就是採用類似的解決方案,但當時僅整合了 RAM 與儲存空間。

目前部份 Samsung GALAXY Note 5 測試機所配備的是 Exynos 7430 處理器,效能比 Exynos 7422 更強悍,但可能是還沒到推出的黃金時間,應該不會正式推出這個版本。

螢幕部份亦有 2K 與 4K 兩種版本,但目前仍未決定最終產品會採用哪一款。

另一方面,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後繼機推出計劃被命名為「Project Zen」,而主要的差異在於內部元件會變得更小、更精密;硬體搭載的是 5.4 或 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16GB 儲存空間,搭配 1,600 / 800 萬畫素相機,這意味 GALAXY Note 5 配置將比 GALAXY Note Edge 2 強大。

不過,目前這只是相當早期的內部訊息,在正式發表前仍有變更的可能性;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Sammobil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