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喜翻了嗎?熱門社交軟體BeeTalk | 3C 熱門 | 賴達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社交軟體也越來越受歡迎。Jolin 蔡依林身為 BeeTalk 代言人,最新拍攝的代言廣告於日前正式亮相,全民喜翻熱浪持續延燒,身體力行帶動全民交友運動。 

image
圖 1:天后蔡依林擔任這次的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為 BeeTalk 拍攝全新的代言廣告,持續在台灣推動新交友運動, Jolin 表示,這次廣告拍攝充分展現 BeeTalk 的特色,隨時隨地用手機就能認識附近的新朋友。Jolin 聽說已有網友公開感謝 BeeTalk,協助其在別具意義的 5 月 20 日(520)告白成功,再次證明  BeeTalk 是輕鬆拓展社交圈的最佳利器。

1
圖 2:「喜翻」一詞成了最近流行的口語,「你今天喜翻了嗎?」

BeeTalk 在台推出以來,下載量已突破 200 萬大關 ,相較於其他社交軟體,BeeTalk 有別於其他軟體的特色,特色包刮透過隨機配對的「喜翻」、以及搜尋同時「搖一搖」行動定位 (LBS) 的「找朋友」的默契交友,讓使用者在不同情境下搜尋、結交新朋友,輕鬆拓展社交圈,大受台灣年輕朋友歡迎。

2
圖 3:直覺得頁面,往右滑、往左滑,迅速認識新朋友

為期一個月加碼推出的「喜翻約會基金」也已經送出 400 張電影票,鼓勵網路配對成功的友誼延續到現實生活中。Jolin 也藉此機會機鼓勵現實生活中害羞不敢主動交朋友的人,可以透過 BeeTalk 勇敢踏出第一步,抽到喜翻約會基金電影票,還能為雙方的友誼加溫。

3
圖 4:搖一搖能快速找到身邊的朋友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心動想試看看的感覺,小編就附上連結讓大家去下載,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

螢幕截圖 2014-06-11 22.13.46
BeeTalk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4.5 顆星
下載聯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資料參考:官方網站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