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 Galaxy Tab A 10.1,再現 Note 7 最新 S Pen 功能 | 3C 熱門 | 荊柯

三星電子今(26)日宣布推出 Galaxy Tab A 10.1 with S Pen (2016),搭配 Note 7 出現過的進化 S Pen,內建 Exynos 7870 八核處理器,3GB 內建運算記憶體與 16 GB 儲存容量,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00 元,從 9 月 27 日至 10 月 2 日開放預購,指定通路預購可得預約禮原廠旅充乙只與上市禮 microSD 64GB。

Galaxy Tab A 10 (1).jpg

在 Galaxy Note 7 出現過的升級 S Pen,這次重現在 Galaxy Tab A 10.1 with S Pen。當時讓人驚豔的懸浮翻譯、PDF 註記、混合筆刷、快捷 GIF 動畫功能等,全部都出現在新平板上,而且以 10.1 吋的大小,更適合作為辦公用途。

Galaxy Tab A 10 (5).jpg

照相功能也有了提升,配備 800 萬畫素、f1.9 大光圈主鏡頭與 200 萬畫素前鏡頭,大幅強化夜拍相片品質;另外搭載 1920 x 1200 高解析度 TFT LCD 面板,增加長時間作業搭配防眩光及藍光過濾器,無論是瀏覽網頁、欣賞影片或閱讀電子書與資料,都能擁有更好的可讀性。

Galaxy Tab A 10 (4).jpg

除了辦公用途之外,這款新平板加上內建 Samsung Note 的全新繪圖筆刷、混色功能,更適合小孩盡情發揮繪圖創意。新增的兒童模式 Kids Mode4.0,則過濾提供符合小孩的各種益智、趣味的 app 軟體,還能掌控上網、看影片的時間,適度的控制還可讓小孩不至於沉迷 3C 產品,可以說是一項更貼近親子需求的改變。

Galaxy Tab A 10 (3).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